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曲靖市沾益区商务局关于沾益区2023年县域商业体系建设行动部分项目变更的公示

  • 曲靖市沾益区商务局
  • 2024-01-26 13:37

根据《曲靖市商务局关于加快县域商业建设行动资金拨付的紧急通知》(2023183)要求,沾益区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已全面启动。为加快全区县域商业体系项目资金拨付进度和项目建设沾益区县域商业体系建设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结合前期已公示的实施项目和实施情况,经实地核实后,对部分建设项目进行变更或剔除,变更情况公示如下:

一、变更的实施项目

(一)县级物流配送中心项目

1.原项目名称:县级物流配送中心项目;变更后项目名称:曲靖邮政快递处理中心项目

2.项目变更内容:由云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曲靖麒麟分公司承办的县级物流配送中心项目变更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曲靖市沾益区分公司承办的曲靖邮政快递处理中心项目

3.变更原因:因云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曲靖麒麟分公司属于分公司,在沾益区财务独立核算体系,固定资产所权属于总公司,无法划转至分公司故将项目变更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曲靖市沾益区分公司承办的曲靖邮政快递处理中心项目

(二)花山综合农贸市场项目

1.原项目名称:花山综合农贸市场项目;变更后项目名称:花山商贸中心建设项目

2.变更内容:由曲靖市沾益区盛宏农副产品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花山综合农贸市场项目变更为花山商贸中心建设项目,实施主体不变。

3.变更原因:经过现场督导及多次与项目实施主体沟通,由曲靖勋达贸易有限公司承办的花山街道商贸中心建设目前未启动建设,无法在项目实施的时限要求完成曲靖市沾益区盛宏农副产品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花山综合农贸市场,农贸市场周围业态丰富,符合商贸中心标准,为避免重复建设,故将曲靖市沾益区盛宏农副产品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花山综合农贸市场项目变更为花山商贸中心建设项目,实施主体不变。

二、剔除的实施项目

(一)花山街道商贸中心经现场督导及多次与实施主体沟通,由曲靖勋达贸易有限公司承办的花山街道商贸中心建设目前启动建设,无法在项目实施的时限要求完成,故将该项目剔除。

(二)红瓦房新型乡村商业综合体建设项目根据《云南省商务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县域商业建设行动现场检查督促的通知》要求,由曲靖市沾益农韵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红瓦房新型乡村商业综合体建设项目,与申报县域商业体系项目为同一个地点,前期已获得其他中央补助资金支持不再享受县域商业体系中央补助资金,故将该项目剔除。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曲靖市沾益区商务局反映。公示时间:2024126日至202422日。联系电话:08743055977,邮箱:ynzyswj@126.com,通讯地址:沾益区西平街道龙华东路78号(曲靖市沾益区商务局市场建设流通科)。

曲靖市沾益区商务局

2024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