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关于沾益区炎方乡珠源新居建设项目(地块二)竣工规划核实情况的公示

  • 曲靖市沾益区自然资源局
  • 2023-12-12 15:00

曲靖市沾益区城投巨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规划建设的沾益区炎方乡珠源新居建设项目(地块)已竣工完成并向曲靖市沾益区自然资源局申请竣工规划核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云南省城乡规划条例》相关规定,现将规划核实情况公示如下:

审核该项目实测平面位置同审批规划基本一致,占地面积、建筑面积、容积率、绿地率、建筑密度外立面颜色等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均符合审批规划项目符合核发《建设工程规划核实意见》要求。

公示时间:20231212——20231220

公示地点1.沾益区政府门户网站(www.zhanyi.gov.cn

2.珠源新居项目(地块

现针对以上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曲靖市沾益区自然资源局书面反映,反映的情况应实事求是,并附具体内容(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应加盖公章)。逾期或无异议的,曲靖市沾益区自然资源局将现状予以规划核实,出具建设工程规划核实意见。

联系方式:沾益区自然资源局规划核实科

联系电话:0874-3055719



曲靖市沾益区自然资源局

2023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