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沾益区召开重点项目推进和现场观摩调度会筹备会议

  • 区政府办
  • 2023-09-26 09:43

图片1.png

9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清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和现场观摩调度会筹备会议,逐一听取了各项目推进和点位筹备情况,分析研究当前存在的短板不足,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2.png

刘清指出,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观摩活动不仅是对沾益区项目建设质量和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向全市展示沾益形象和经济社会发展变化的重要契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紧扣现场观摩会筹办要求,认真查漏补缺,高质高效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在观摩活动中全面展示沾益项目建设成果。

刘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狠抓工作落实,高标准、严要求、零差错做好筹备工作。要做到精益求精,紧扣沾益区一基地两示范区发展定位,提炼特色亮点,充分展现沾益高质量发展成果。要合理安排汇报点位、观摩路线,做好沿线环境治理、交通秩序维护等工作,细化完善各环节的细节性工作,做到每项工作不出错、每个环节不遗漏。要紧盯目标任务,各项目包保领导和牵头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和痛点,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

区委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唐开虎,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曲靖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孔令德,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李宏彦,区委常委、副区长董林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学光,副区长李周、符世伟、陈敏,区政协副主席邱曙光,曲靖高新区纪工委书记陈太周,曲靖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董彪,区直有关部门和部分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李凤美吴瑶

通讯员毛亭希杨础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