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龙华街道完成社区卫生服务站改造升级项目建设

  • 龙华街道
  • 2023-05-30 17:37

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改造升级项目作为沾益区2023年民生事业十件实事之一,龙华街道高度重视,把社区卫生服务站改造升级项目建设列为2023年度龙华街道卫健重点工作之一,不讲理由、不提困难,不折不扣地落实好项目建设工作。

提早谋划,做好项目前期工作。项目工作启动以来,积极提前与区卫健局项目办沟通,经现场考察最终将龙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站改造升级项目定在清水沟社区卫生服务站,并结合清水沟社区卫生服务站业务用房屋面渗漏、电路老化、内外墙面老旧、院内杂乱等问题,结合项目资金规模,明确建设内容及时间安排,提前完成了项目前期工作。

严格程序,规范项目建设管理。严格履行工程项目建设招投标程序,确定中标建设单位。明确专人负责项目工程管理,严格按项目建设内容,做好项目监督、验收工作,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报告、及时处理,确保了项目的规范推进。

加快进度,确保竣工投入使用。经过两个月的建设,20235月全面完成清水沟社区卫生服务站改造升级项目各项建设工程,较项目计划提前了一个月完工,并组织进行了竣工验收。于2023520日投入使用。焕然一新的社区卫生服务站将为群众看病就医提供更为舒适、整洁的就诊环境,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健康获得感、幸福感。

通讯员 许文良

审核 张燕

编审 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