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曲靖市沾益区乡村振兴局关于曲靖市沾益区2022-2023学年雨露计划补助对象的补充公示

  • 曲靖市沾益区乡村振兴局
  • 2023-05-16 16:47

按照《曲靖市沾益区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沾益区开展 2022—2023学年度雨露计划工作的通知》(沾巩固振兴组办发〔20235 号)要求,雨露计划职业教育助学补助对象为脱贫家庭(含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家庭,下同)中在校接受中、高等职业教育具有正式学籍的新成长劳动力。各乡镇(街道)进一步审核确认,有10名原计划补助对象不符合条件(有4名本科生,有1名成人教育,有5名已经毕业),另外,新增7名符合条件补助对象,现将曲靖市沾益区2022—2023学年雨露计划补助对象补充公示表补充公示如下,广泛接受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监督。

附件:

雨露计划补充公示名单.xlsx

如有疑问,请自公告之日起10日(节假日除外)内向曲靖市沾益区乡村振兴局反映。

监督举报电话:0874—3166225

曲靖市沾益区乡村振兴局

202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