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关于对拟批准陆沿翰等40人为三级篮球裁判员、唐思霞等29人为三级足球裁判员进行公示的通知(2023年第一批)

  • 曲靖市沾益区教育体育局
  • 2023-05-17 15:05

区直各学校,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中学、民办学校:

根据《体育竞赛裁判员管理办法》(国家体育总局令第21)的规定,按照篮球足球项目裁判员技术等级标准,经培训审核合格,拟批准篮球足球2个项目孙承灿、谭彩美69人为级裁判员。其中足球培训优秀学员唐思霞、李佐云,篮球培训优秀学员王丽红、孙承灿,现进行网上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2023517日至525),名单详见附件。公示期内,如对名单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以电话、书面或其他形式向曲靖市沾益区教育体育局体育科处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署名及联系方式或当面反映。

举报电话:曲靖市沾益区教育体育局体育科:0874-3033689

地址:曲靖市沾益区西平街道文艺路56

附件1.曲靖市沾益区2023年三级篮球裁判员名单

2曲靖市沾益区2023年三级球裁判员名单

曲靖市沾益区教育体育局

2023年5月17日

附件 1:曲靖市沾益区2023年三级篮球裁判员名单.xls

附件 2:曲靖市沾益区2023年三级足球裁判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