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曲靖市沾益区医疗保障局关于对沾益鸿康医院医保基金使用违法违规行为处罚的公示

  • 曲靖市沾益区医疗保障局
  • 2023-05-16 15:17

2023331曲靖市沾益区医疗保障局在开展生育保险待遇核实专项检查中发现,沾益鸿康医院与职工赵女士虚构劳动关系骗取生育津贴基金监管和价格管理科2023425日报请行政检查,426日批准立案,经核查,发现沾益鸿康医院存在以下违法违规行为,现将违法违规情况和处罚情况公示如下:

一、违法违规情况

沾益鸿康医院以欺骗、伪造证明材料虚构劳动关系的方式签订无事实用工的《劳动合同》为赵女士以医院职工的名义缴纳职工生育保险,骗取生育津贴19269.03

以上事实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第八十八条的规定。

二、行政处罚情况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第八十八条对单位行政处罚参万捌仟伍佰参拾捌元零陆分(¥38538.06)并责令及时整改违法行为。

如对上述违法违规处罚事实有异议,请及时反馈,联系电话0874-3027993

曲靖市沾益区医疗保障局

202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