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沾益区召开2023年“十件民生实事”暨贯彻落实市政府“310”工程推进会

  • 区政府办
  • 2023-04-28 09:38

图片3.png

426日,沾益区召开2023十件民生实事暨贯彻落实市政府“310”工程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孔令德,各乡镇(街道)、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4.png

孔令德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把自己牵头负责的十件民生实事和“310”工程作为重中之重,切实履行好牵头职责,坚决把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落到实处,推动十件民生实事和”310”工程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任务,列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时限清单,建立上下衔接、系统配套的工作台账,按照任务目标化、目标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具体化的要求,对完成时限、工作标准、对策措施进行一一细化。要营造浓厚氛围,各牵头单位每月要认真总结本领域工作推进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学有标杆、干有榜样、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要压实责任,加强日常调度,强化指导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要综合运用联合督查、实地督查、暗访督查、专项督查等方式,加强督促检查和跟踪问效。

图片5.png

会上,沾益区2023十件民生实事责任单位和区“310”工程各专项工作责任单位分别对工作推进情况作了汇报。

记者 吴瑶

通讯员 吴易如

编审 田梦娜 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