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评审结果公示

  • 曲靖市沾益区自然资源局
  • 2023-03-13 10:39

根据《土地复垦条例》、《矿山地质环境保护规定》等有关规定,曲靖市沾益区自然资源局委托云南中谦恒矿产勘查有限公司组织专家对《曲靖市沾益区金龙街道新海汇东采石场石灰岩矿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进行了评审。现将拟同意通过的方案和专家组评审意见进行公示,公示期自发布之日起 7个工作日。

在公示期,任何单位、个人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与曲靖市沾益区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科联系并提供有关资料。单位反映情况需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需提供有效身份证明并留下联系电话、地址、邮政编码。

附件

附件1、曲靖市沾益区金龙街道新海汇东采石场石灰岩矿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公示稿.pdf

附件2、曲靖市沾益区金龙街道新海汇东采石场石灰岩矿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专家组评审意见.pdf

联系人及电话:赵麒党 13987459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