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三届区委常委会召开第57次会议

  • 区政府办
  • 2022-12-21 09:22

1.jpg

1219日,三届区委常委会召开第57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经济运行、新能源电池产业发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工作。区委书记段庆东主持会议。

2.jpg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要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科学谋划好明年经济工作,全力以赴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集中力量大抓产业、大抓招商,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新能源电池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精神,紧盯打造百亿级新能源电池产业集群目标,深入实施好产业发展三年行动,着力在扩规模、延链条、拓应用上下功夫,充分发挥重点龙头企业带动作用,积极招引培育上下游配套产业,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全区新能源电池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大力实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三年行动,不断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持续深化新时代枫桥经验沾益实践,打造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共同体。

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列席会议。

记者陈克天

通讯员郑强盛

编审王红玲田梦娜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