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土地征收预公告 沾政征预公告〔2022〕7号

  • 曲靖市沾益区自然资源局
  • 2022-08-29 15:44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相关规定,结合我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乡规划、专项规划、土地利用年度计划和公共利益的需求,现将拟征收土地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征收目的

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沾益区2022年度第六批次城镇建设用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规定,为公共利益的需要可以征收土地情形。

二、征收土地范围、面积、用途

位置范围:涉及花山街道迤堵社区居委会;花山街道遵花铺社区居委会第二、三、四、五、六、七居民小组;花山街道松林社区居委会及松林社区居委会第五居民小组。详见拟征地示意。

征收面积:56.4560公顷。

用途:工矿仓储用地25.1556公顷、商服用地4.7126公顷、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26.5878公顷。

三、开展现状调查的安排

拟定于2022年8月5日至2022年8月18日由我区组织有关部门进行现状调查和清点确认,有关单位和个人应予积极支持配合。本次征地对土地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农村村民住宅、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的权属、种类、数量等信息进行清点确认。

四、有关事项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在拟征地范围内抢栽抢建;违反规定抢栽抢建的,不予补偿。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