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沾益区文旅局开展公共文化服务设施检查工作

  • 区文旅局
  • 2022-03-25 17:02

为更好掌握文化站及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运行情况,提升文化服务效能,进一步夯实基层公共文化阵地建设,近日,沾益区文旅局对标对表,深入开展基层公共文化服务设施检查工作。

文旅局先后到西平街道、金龙街道文化站及部分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免费开放情况及书报刊阅览室、文化活动室、多功能活动厅等建设和使用情况,详细了解了人员配备和活动开展情况,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查验了相关设施设备,并就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做了督查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下一步,沾益区文旅局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进基层公共文化资源有效整合和统筹利用,巩固基层文化阵地建设,规范基层公共文化设施管理,推动基层公共文化设施配置,切实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撰稿 邓小冬 丁雪娜 编审 顾国早 审核 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