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曲靖市沾益区司法局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期间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的通知

  • 沾益区人民政府
  • 2020-02-03 11:21

曲靖市沾益区司法局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期间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的通知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公共法律服务,结合工作实际,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为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2020年2月3日起,暂停各级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的现场法律咨询服务。

二、非紧急性的服务事项,建议群众暂缓前往法律服务机构办理,积极引导、帮助群众通过拨打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登录12348法网、使用智能终端机等多种方式获得法律服务。

三、鼓励村(居)法律顾问通过电话、微信群提供公共法律服务,村(居)法律顾问应将疫情防控、宣传引导、个人健康管理等融入工作内容之中,并在公共法律服务动态管理系统手机APP中及时录入相关工作内容。

曲靖市沾益区司法局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