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曲靖市沾益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 沾益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沾区政办发〔2019〕66号
  • 2019-05-10 10:19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直有关单位:

按照《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云南省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云政办函〔201956号)要求,加强对全区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的领导,强化部门间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如期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区人民政府决定建立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以下简称联席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联席会议组成人员

长:龚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副组长:姜泽专 区政府办主任

马贵明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

员:谢勇辉 区武装部部长

区公安分局副局长

喻情臻 区财政局副局长

杨显宝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张益彪 区医疗保障局副局长

区民政局副局长

王宝云 区国资局副局长

李稚敏 区审计局副局长

区税务局副局长

朱艳玲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

邹正平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保中心主任

联络员:马红权 区武装部干事

杨祝良 区公安分局治安支队大队长

曾庆涛 区财政局社保科科长

姜梅春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基本养老保险科科长

区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

区民政局工作人员

李粉梅 区国资局工作人员

区审计局工作人员

保屹璠 区税务局工作人员

罗琼刚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

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因机构改革等原因发生变动的,有关工作由履行该职能的单位承担,不再另行发文。联席会议成员如有变动,由成员单位自行调整,报联席会议办公室备案。

联席会议下设办公室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由马贵明兼任办公室主任。联席会议设联络员,由各成员单位有关科室负责同志担任。

二、主要职责

联席会议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研究部署和统筹指导全区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协调解决实施中遇到的重大问题;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联席会议办公室承担联席会议日常工作,研究提出需要联席会议决策的建议方案,督促落实联席会议议定事项,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协调,完成联席会议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工作机制

联席会议根据工作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会议,由召集人或召集人委托的副召集人主持。各成员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可提出召开会议的建议。联席会议以会议纪要形式明确议定事项,印发有关单位并报区人民政府,重大事项按照程序报批。

四、工作要求

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能职责,深入研究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推进中的重大问题,制定有关配套政策措施或提出政策措施建议。认真落实联席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和议定事项。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合力,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共同推进全区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

曲靖市沾益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510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