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沾益区统计局开展乡镇(街道)统计基础台账建设暨 夏播面积调查业务培训

  • 沾益区统计局
  • 2022-07-14 15:33

为进一步夯实乡镇(街道)统计基层基础,圆满完成2022年秋收粮食夏播面积调查工作。近日沾益区统计局组织召开各乡镇(街道)统计基础台账建设暨夏播面积调查业务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业务人员从建立健全乡镇(街道)统计基础资料,完善原始记录,规范统计台账建设,保障统计数据真实准确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就按时按质完成2022年秋收粮食夏播面积遥感调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要求辅调员严格执行调查方案,按照时间点、任务表、路线图,规范调查流程,认真完成数据采集、审核、上报、评估等各环节调查工作,确保采集地块信息完整、拍摄地照片清晰、填写调查图表规范、确保调查数据真实准确。

通过培训,强化了辅调员坚持依法依规统计的法治意识,进一步夯实了乡镇(街道)统计基层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