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赞!沾益这项工作位列全省“红榜”第1名!

  • 信息
  • 2021-12-09 17:55

20217月,省市场监管局开通净餐馆专项行动红黄黑榜,以红黑榜为导向力抓好净餐馆专项行动,红黑榜排名和省级暗访作为年底考核依据。

沾益区市场监管局在净餐馆专项行动中,实行五级网格包保责任制,调动全局力量攻坚克难,全力推进餐饮安心码净餐馆”app推广使用工作,针对部门经营户文化素质不高的情况,沾益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帮助经营户安装净餐馆app,现场指导经营户使用app完善档案信息、进行自查填报、开展扫码点评、参加全省食品安全从业人员在线考试等,并免费帮经营户制作统一规格的餐饮安心码墙贴、桌牌。

红黑榜开通以来,沾益区多次名列全省第一,净餐馆工作被云南省市场监管局通报表扬(云南省推进爱国卫生净餐馆”“管集市专项行动办公室关于净餐馆红榜州市和县市区的通报)。截至121日,沾益区净餐馆工作位列全省红黄黑榜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