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沾益区人民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曲靖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曲靖市沾益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2021-10-13 09:26

9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饶丹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曲靖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饶丹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曲靖市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市委六届一次全体会议、市纪委六届一次全体会议主要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饶丹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建党100周年,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顺利开局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全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乘势而上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

  饶丹强调,全区政府系统要充分认识市第六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六次党代会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确保会议精神在沾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饶丹要求,要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创新宣传载体、丰富宣传形式,全方位、多渠道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精心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方案,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分解工作任务、明确工作措施,真正把党代会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落细落实。要紧紧围绕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找准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结合点、突破口,抓实项目建设、产业培育、城市建管、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发展成果,不断创造发展新局面。要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强化经济运行调度,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一以贯之抓好安全生产,全力以赴抓好社会稳定,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万军,区委常委、副区长林祖贤,副区长孔令德、崔庆宏、刘晋州,区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