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曲靖市沾益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通告

  • 沾益区人民政府
  • 2021-08-11 08:53

曲靖市沾益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开展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切实提升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能力 ,不断 完善疫情防控指挥体系,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 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 , 报请区委 、 区政府同意 , 决定于 2021 年 8 月 11 日 (星期三 )13:30— 17:00 在沾益区玉林山水二 期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为营造真实场景,演练现场 将实施交通管控,会有参演车辆和人员集结 ,并穿戴医疗防护装 备 。届时请广大市民朋友保持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不聚集围观 , 不紧张恐慌,不造谣传谣 。为保障演练现场秩序和人员安全,避 免拥堵和发生意外 ,请提前做好出行安排,注意绕行 。

温馨提示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们一如既 往,坚持 “戴口罩 、勤洗手 、常通风 、少聚集 、用公筷”等良好 个人卫生习惯,做好个人防护,出入公共场所扫健康码 ,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真诚感谢广大市民朋友的 支持与配合!

特此通告 。

曲靖市沾益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1 年 8 月 1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