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曲靖市沾益区2016年岩溶地区石漠化治理工程审计结果公告

  • 沾益区人民政府
  • 2021-04-20 12:32

曲靖市沾益区审计局

对曲靖市沾益区2016年岩溶地区石漠化治理工程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的审计结果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曲靖市沾益区审计局对曲靖市沾益区2016年岩溶地区石漠化治理工程竣工决算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曲靖市沾益区2016年岩溶地区石漠化治理工程。曲靖市沾益区2016年岩溶地区石漠化治理工程,经《曲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曲靖市林业局 曲靖市农业局 曲靖市水务局关于下达岩溶地区石漠化综合治理工程2016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曲发改农经〔2016〕38号)下达了投资计划,中央预算内投资950万元,地方投资95万元。治理岩溶面积32.50平方公里,林草植被保护与建设:人工造林400公顷、封山育林育草1333.30公顷;水利措施:排灌沟渠2公里、沟道整治4公里。

二.审计查出的主要问题

项目超预算资金29.10万元。

三.审计发现问题的处理情况

对上述问题,曲靖市沾益区审计局已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出具了审计报告。

工程项目超概算的问题,由沾益区发展和改革局完善相关手续。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针对发现的问题,工程项目超概算的问题,沾益区发展和改革局已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