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曲靖市沾益区特殊教育学校2021年招生简章

  • 沾益区人民政府
  • 2021-07-22 11:08

曲靖市沾益区特殊教育学校成立于20139月,是曲靖市沾益区教育体育局直属的智障儿童教育专门学校,它和曲靖市沾益区望海小学融为一体,实行一套班子两支队伍的管理模式。现有特教专任教师4人,其中,教育教学专业3人,康复专业1人。经曲靖市沾益区教育体育局批准,2021年秋季学期面向曲靖市沾益区招生。

一、招收对象

(一)沾益区范围内201291日至2015831日出生的轻度和中度智力残疾儿童。

(二)生活能够自理,具有基本的学习能力(以轻度、中度为标准进行实际筛查)。

(三)无精神病、癫痫病、心脏病、传染性疾病、自残自伤、攻击性行为或其它重大疾病等。

二、就读方式

走读制。学生上下学需由家长负责接送。

三、作息时间

(一)上午:8:00到校,11:30放学(午餐也可以选择在学校就餐,学校提供课后服务)。

(二)下午:230到校,星期一4:05放学,星期二至星期五4:55放学。

四、报名办法

(一)以区残联、区教体局202179日至711日组织的特殊儿童入学安置评估为依据,由家长或监护人持《特殊儿童入学安置评估手册》陪同孩子到曲靖市沾益区特殊教育学校(曲靖市沾益区望海小学)腾越馆现场报名,未参加过评估的儿童进行现场评估。

(二)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家长(监护人)及孩子的户口簿、智力残疾证明、相关医学鉴定、预防接种证、以往病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孩子近期免冠大一寸正面红底彩照8张。

四、报名时间

2021814日、1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五、报名地点

曲靖市沾益区特殊教育学校,地址:西平街道交水路66号曲靖市沾益区望海小学腾越馆。

六、注意事项

为确保学生安全,如有特异体质或疾病(精神病、癫痫病、心脏病、自残自伤、攻击性行为或其它重大疾病),家长必须如实告知,学校将视情况研究决定,并同家长签订安全责任书。如有意隐瞒,一切后果和法律责任由家长自行承担。

七、联系人

周老师,电话:13987419239

赵老师,电话:18487110926

曲靖市沾益区特殊教育学校

202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