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曲靖市沾益区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度雨露计划工作的公告

  • 沾益区人民政府
  • 2021-03-31 09:37

曲靖市沾益区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度雨露计划工作的

公告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云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落实雨露计划政策的通知》(云开办便笺〔2019595号)要求,沾益区计划开展2020—2021学年度雨露计划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扶持范围与标准

(一)扶持范围。2020年秋季学期至2021年春季学期在校接受中等职业教育、高等职业教育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给予扶持。

(二)补助标准。补助标准为每生每学年3000元(每人每学期1500元)。

二、学生需提供材料

1.《曲靖市沾益区2020—2021学年雨露计划补助资金审核表》(附件1

2.就读学校证明(附件2

3.家长、学生身份证或户口簿复印件

注:已申报获得过曲靖市沾益区2019—2020学年雨露计划补助资金的学生,只需提供学生就读学校证明

三、报名截止时间

414日前

四、补助流程

符合补助条件的贫困学生按要求内容填写后,连同家长、学生身份证或户口簿复印件和学生就读学校证明(附件2)一并提交户口所在地村(社区),经村(社区)初审确定初步补助对象后报由乡镇(街道)及中心学校进行复审,审核无异议后,在乡村两级公示,公示期满后报区扶贫办、区教体局审核确定补助对象及补助金额。

附件:1.曲靖市沾益区2020—2021学年雨露计划补助资金审核表

2.学校证明书(参考)

附件2:学校证明.docx



曲靖市沾益区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202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