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沾益区委副书记叶雄到菱角乡调研指导“三联三争”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 沾益区人民政府
  • 2019-05-11 10:44

5月10日,区委副书记叶雄带领相关部门到菱角乡调研指导“三联三争”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三联三争”产业发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就进一步抓好“三联三争”工作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叶雄要求,菱角乡要理清思路,突出优势资源发展产业,确保融合发展,把产业做大做强做优;要因地制宜,立足实际拓宽思路,充分整合资源、找准路子,归纳总结、建立完善利益联结机制;要抓住专题培训的机会,把“三联三争”相关政策学懂弄通,更好的发挥产业带动作用;要抓实利益联结,让贫困户持续稳定增收,确保如期脱贫;要着力整治好农村人居环境,抓好治脏治乱工作,动员群众把“三堆”变“三园”,建立健全“两项制度、两支队伍”,深入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建立完善长效管护机制;要抓好人居环境提升示范引领,以“四个示范村”建设推动村庄人居环境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