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脱贫攻坚?动态】沾益水桥小学 “送培下乡” 助力德泽教育扶贫

  • 沾益区人民政府
  • 2019-04-13 16:35

4月12日,沾益区水桥小学到德泽乡开展校本培训“送培下乡”活动,通过上公开课、专题讲座、互动交流等形式,把优质的教学资源带到乡村学校,助力德泽教育扶贫。

在公开课环节,水桥小学优秀骨干教师经过精心的准备、用心的设计,把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精彩纷呈的高效课堂教学模式、教习方法等展现给德泽乡参训教师。在专题讲座和互动交流环节,水桥小学优秀骨干教师结合多年的教学经验,向参训教师讲解了小学语文、数学科目期中复习统筹安排、内容设置、重点把握等方面的知识,并与参训教师互动交流、解答参训教师们的各种疑惑。

通过培训活动的开展,让德泽乡参训教师学习到了怎样更有效的组织教学、激励学生的方法,让大家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实践、转化为成果,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合力推动全乡教育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