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沾益区积极做好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数据检查工作

  • 沾益区统计局
  • 2019-05-24 11:18

52122日,曲靖市经普办宣威交叉检查组到沾益区指导经普数据核查工作。

图片1.jpg

检查组先后到玉龙第二普查小区、菱角第三普查小区进行地毯式的核查。检查组现场对两个小区内普查登记的规范性、单位的调查质量、主要指标的填报质量逐户一一详细了解,并查看相关台账,就普查户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检查组要求,沾益区要抓好抓实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做到数据真是准确,确保全市抽查工作圆满完成。

图片2.jpg

截至目前,检查组已核查完成30家法人单位,4家产业活动单位,10家个体工商户,2个规模以上个体户,3家规模以上企业。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进入事后质量抽查阶段以来,沾益区统计局高度重视,为确保数据检查工作有效开展,要求区普查办工作人员及时按照市普查办要求,对全区普查数据进行质量检查,及时发现普查登记中存在的单位和主要指标的差错情况。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