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曲靖市沾益区人民政府关于区政协二届二次会议第18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 沾益区人民政府
  • 2019-01-18 16:02

曲靖市沾益区人民政府关于区政协二届二次会议第18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张卜林等4位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规划建设珠江源南大门至九龙山旅游环线的提案》,交由曲靖市沾益区人民政府办理,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珠江源风景区基础设施已较为完善,交通基础设施的建设对珠江源风景区及沿线乡、镇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目前,珠江源南大门至炎方磨嘎已硬化为水泥路面,吴家庄至九龙山的公路也全部硬化,只有炎方磨嘎至吴家庄有7公里砂石路,该道路属于乡村公路,已经申报纳入农村公路建设数据库。区人民政府将积极争取项目,争取在近两年组织实施该路的硬化改造,早日使珠江源至九龙山公路全线畅通。

感谢你们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请批评指正。

曲靖市沾益区人民政府

2018年7月31日

(联系人:区政府办秘书二科 联系电话:0874-316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