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沾益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金龙街道到轩家小学开展“阅读进万家 小手拉大手” 读书会活动

  • 沾益区人民政府
  • 2019-10-21 11:35

为了进一步提升沾益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工作,10月17日,沾益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金龙街道到轩家小学开展“阅读进万家 小手拉大手”读书会活动。

“爸爸妈妈给我的慈恩,远比天高更比海深…….”“老师是我们文化的传人,老师是我们智慧的保姆…….”读书会在图书馆志愿者和同学们齐声诵读《孝亲颂》、《尊师颂》和《习主席寄语》中拉开了序幕。

阅读是人类了解自己和获取知识的重要手段和最好途径,阅读有益的书籍有助于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成就自己的未来。为了激励和倡导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在读书会上,志愿者精心准备,充分利用多媒体,图文并茂的和同学们分享了阅读的益处、高效阅读的方法、良好阅读习惯的养成方法,还给同学们介绍了附近可以免费提供借阅的公共场馆(沾益区图书馆、金龙街道综合文化站图书室、社区农家书屋等)。

50余人参加了本次读书会活动,其中包括区文化旅游局志愿者、金龙街道、轩家社区相关人员及轩家小学的部分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