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对沾益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盘江信用社业务经营用房建设工程审计结果的公告

  • 沾益区人民政府
  • 2018-01-02 10:52

对沾益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盘江信用社业务经营用房建设工程审计结果的公告

2018年第2号(总第125号)

二〇一八年一月二日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审计机关对政府投资和以政府投资为主的建设项目的预算执行情况和决算,进行审计监督”的规定,曲靖市沾益区审计局于 2017年6月23日至6月30日对沾益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盘江信用社业务经营用房建设工程结算进行了审计, 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沾益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盘江信用社业务经营用房建设工程,经《曲靖市联社关于沾益区联社建盖盘江信用社业务经营用房的立项批复》(曲农信联〔2014〕229号)立项建设,建设内容及规模为盘江信用社业务经营用房建筑面积1800平方米以内,建筑层数五层,总投资额450万元。

该工程于2016年1月7日经公开招标,由云南祥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标承建,中标价285.06万元。

二.审计查出的主要问题

核减施工单位多计工程结算价款3.17万元。

报工程结算价284.43万元,审计核减施工单位多计工程结算价款3.18万元,审定工程结算造价为281.25万元。

三.审计发现问题的处理情况

对上述问题,曲靖市沾益区审计局已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出具了审计报告。对核减工程结算造价的问题,审计已做调整,要求建设单位按照审定的工程结算造价与施工单位进行结算。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核减工程结算价款的问题,建设单位已按照审计报告中审定的工程结算造价与施工单位进行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