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曲靖市沾益区商务局法律顾问招聘公告

  • 沾益区人民政府
  • 2017-08-01 16:13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政府法律顾问工作,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经研究决定,现就公开选聘曲靖市沾益区商务局法律顾问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聘名额:1

二、报名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遵纪守法,爱岗敬业;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具有法律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律师资格或者通过国家司法考试;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声誉,其单位办公场所在曲靖市城区及沾益区城区内;

  5、具有较高的民商、经济、行政法学理论水平和丰富的法律事务实践经验,热爱政府法律顾问工作;

  6、从事律师、法学教育等法律工作5年以上;

7、未有不适宜为政府法律顾问的情况。

三、报名时间

  201781日—201785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四、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取电子邮件(联系邮箱:ynzyswj@126.com )和现场报名(地点:区人民政府院内商务局)二种方式。

  五、报名材料

  本人填写的报名信息表1份,身份证、学历证书及其他从业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

  通过电子邮箱形式报名的,提供上述报名所需各类材料原件扫描件。

  六、审核由区商务局组织人员对报名者提供的材料审查、核实。

  七、聘用拟聘用人员名单报区政府法制办审定后,进行公告,签订聘用合同并发放聘用书,聘用合同实行一年一签。

  八、薪酬待遇

  1、区商务局按照聘任合同向法律顾问支付费用,办理专项法律事务的工作报酬另行约定;

  2、法律顾问在顾问工作过程中产生的办公经费、出差补助等由区商务局负责。

  咨询电话:6195628

附件:2017年曲靖市沾益区商务局公开选聘政府法律顾问报名信息表

2017年曲靖市沾益区商务局公开选聘

法律顾问报名信息表

身 份 证 号

一寸

照片

出生日期

性别

民族

政治面貌

户籍所在地

学历学位

毕业院校及专业

毕业时间

工作单位

参加工作时间

擅长法律事务类别

资格证书及获奖情况

本人

学习

工作

简历

联系电话

联系邮箱

报名

信息

确认

以上填写信息均为本人真实情况。

报名者签名: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