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原沾益区白水镇凤翔路改扩建工程审计结果公告

  • 沾益区人民政府
  • 2017-04-07 12:27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及曲靖市沾益区人民政府的安排,曲靖市沾益区审计局于2016年1月7日至2016年3月23日对原沾益区白水镇凤翔路改扩建工程结算进行了审计。

  一.基本情况

  原沾益区白水镇凤翔路改扩建工程,经《关于下达白水镇凤翔路改造工程投资计划的通知》(沾发改投资〔2014〕10号文)下达了投资计划,建设内容及规模:实施路面改造860米,道路宽24米,配套进行下水道工程、桥涵工程、绿化亮化工程及路灯照明工程。总投资460万元。资金来源为自筹及争取上级补助。

  该工程于2014年1月7日公开招标,由云南省南江建工有限责任公司中标承建,中标价249.87万元。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施工单位多计工程结算价款119.24万元。原沾益区白水镇凤翔路改扩建工程,报审工程结算价460.53万元,审定工程结算造价为341.29万元。

  三.审计发现问题的处理情况

  对上述问题,曲靖市沾益区审计局已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出具了审计报告,下达了审计决定书。对施工单位多计工程结算价款的问题,审计已做调整,要求建设单位按照审定的工程结算造价与施工单位进行结算。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施工单位多计工程结算价款的问题,建设单位已按照审定的工程结算造价与施工单位进行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