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原沾益区2012年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白水镇项目点)审计结果公告

  • 沾益区人民政府
  • 2017-04-07 12:2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及曲靖市沾益区人民政府的安排,曲靖市沾益区审计局于2015年11月13日至2016年3月23日对原沾益区2012年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白水镇项目点)竣工决算进行了审计.

  一.基本情况

  原沾益区2012年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白水镇项目点)经《曲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曲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下达曲靖市2012年公共租赁住房建设投资计划的通知》(曲发改投资〔2012〕92号文)下达了投资计划,建设内容及规模:建筑面积2250平方共50套。总投资338万元。资金来源为争取上级补助及自筹。

  该项目于2012年8月23日公开招标,由云南省南江建工有限责任公司中标承建,中标价382.68万元。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施工单位多计工程结算价24.64万元。原沾益区2012年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白水镇项目点)报审结算造价544.96万元,审定结算造价520.32万元。

  三.审计发现问题的处理情况

  对上述问题,曲靖市沾益区审计局已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出具了审计报告,下达了审计决定书,对施工单位多计工程结算造价的问题,审计已做调整,要求建设单位按照审定的工程结算造价与施工单位进行结算。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施工单位多计工程结算价款的问题,建设单位已按照审计报告中审定的工程结算造价与施工单位进行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