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曲靖市公安局沾益分局花山派出所2013年公共租赁住房工程结算审计结果公告

  • 沾益区人民政府
  • 2017-04-06 14:14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曲靖市沾益区审计局于2016年8月8日至2016年10月14日对该项目进行了审计。

  一、 被审计项目情况

  曲靖市公安局沾益分局2013年度公共租赁住房花山派出所项目建设工程经《曲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预下达2013年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曲发改投资﹝2013﹞27号)下达了投资计划。新建公共租赁住房1684.5平方米,计划投资334.86万元,资金来源为中央、省级补助及自筹。

  该项目执行了前置审计、招投标制、合同制、监理制。

  该项目报审工程结算价343.10万元,审计核减工程结算造价17.61万元,审定工程结算价325.50万元。

  二、审计发现的问题

  施工单位多计工程结算价款17.61万元。

  三、审计处理意见

  对上述问题,曲靖市沾益区审计局已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出具了审计报告,下达了审计决定书,对施工单位多计工程结算造价的问题,审计已做调整,要求建设单位按照审定的工程结算造价与施工单位进行结算。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施工单位多计工程结算价款的问题,曲靖市公安局沾益分局已按照审定的工程结算造价与相关施工单位进行了工程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