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原沾益区白水镇集镇道路改扩建工程(泉关北路)审计结果公告

  • 沾益区人民政府
  • 2017-04-01 10:22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及曲靖市沾益区人民政府的安排,我局派出审计组于2016年1月7日至2016年8月9日对曲靖市沾益区白水镇组织实施的白水镇集镇道路改扩建工程(泉关北路)结算进行了审计

  一.基本情况

  原沾益区白水镇集镇道路改扩建工程(泉关北路)经《关于下达白水镇集镇道路扩建一段工程(泉关北路)建设基建投资计划的通知》(沾发改投资〔2010〕38号)下达投资计划,建设内容及规模:全长1.2公里,路面宽12-36米。总投资1360万元。资金来源为自筹。

  该项目于2010年11月16日公开招标,由云南孟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标承建,中标价851.77万元。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施工单位多计工程结算价款326.61万元。原沾益区白水镇集镇道路改扩建工程(泉关北路)报审工程结算价985.58万元,审计核减工程结算价款326.61万元,审定工程结算造价为658.97元。

  三.审计发现问题的处理情况

  对上述问题,曲靖市沾益区审计局已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出具了审计报告,下达了审计决定书。对施工单位多计工程结算造价的问题,审计已做调整,要求建设单位按照审定的工程结算造价与施工单位进行结算。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核减施工单位多计工程结算价款的问题,建设单位已按照审定的工程结算造价与施工单位进行财务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