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原沾益区2011年教育系统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审计结果公告

  • 沾益区人民政府
  • 2017-04-01 10:2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及曲靖市沾益区人民政府的安排,沾益区审计局自2014年9月1日至2016年4月20日对原沾益区2011年教育系统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结算进行了审计。

  一、基本情况

  原沾益区2011年教育系统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经《关于下达沾益区2011年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基建投资计划的批复》(沾发改投资〔2011〕56号)下达了投资计划,沾益区2011年教育系统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建设规模为344套,建筑面积14760㎡,总投资2013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中央及省补助,其余地方自筹解决。

  该项目经公开招(投)标,中标总价1839.83万元,8个项目点实施学校分别与中标单位签订了施工合同,合同总价1839.83万元。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施工单位多计工程结算造价194.89万元,原沾益区2011年教育系统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报审结算价2241.57万元,审定工程结算价2046.68万元。

  三、审计发现问题的处理情况

  对上述问题,曲靖市沾益区审计局已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出具了审计报告,下达了审计决定书。对施工单位多计工程结算造价的问题,审计已做调整,要求建设单位按照审定的工程结算造价与施工单位进行结算。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施工单位多计工程结算价款的问题,建设单位已按照审定的工程结算造价与施工单位进行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