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沾益区西平街道办公楼维修工程竣工结算审计结果公告

  • 沾益区人民政府
  • 2017-03-30 10:28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沾益区审计局派出审计组于2015年8月24日至2015年10月9日对该项目进行了审计。

  一、被审计项目情况

  沾益区西平街道办公楼维修工程经《关于下达西平街道办事处办公楼维修工程基建投资计划的通知》(沾发改投资﹝2014﹞1号)批准建设。建设规模及内容:外墙净化亮化、内墙粉刷、电路改造、破算门窗更换、屋面防水、给水、排水系统检修。投资规模及资金来源:该项目总投资106.60万元,全部为自筹资金。

  该项目执行了前置审计,实施了招投标制、监理制、合同制。

  该工程报审结算造价127.56万元,审计核减工程造价10.17万元,审定工程结算造价117.39万元。

  二、审计发现的问题及处理意见

  施工单位多计工程结算造价10.17万元。已责令沾益区人民政府西平街道办事处按照审定的工程结算造价与施工单位办理财务结算。

  三、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对审计发现的问题,沾益区人民政府西平街道办事处已按照审定的工程结算造价与相关施工单位进行了工程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