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曲靖市沾益工业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 曲靖市沾益工业投资有限公司
  • 2017-02-04 16:08

曲靖市沾益工业投资有限公司是沾益区人民政府下属国有企业,主要承担沾益工业园区开发建设职能。为了适应工业园区快速开发建设需求,经沾益区人民政府同意,公司决定公开招聘部分招商专员和规划专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及方式

招聘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招聘。

招聘方式:采取直接面试方式。

为保证招聘工作顺利进行,成立招聘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另行发文。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政治条件良好、品行端正、作风正派、爱岗敬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服从组织分配。

(四)有出色的客户服务意识、较强的业务拓展和人际交往沟通能力,服从公司安排,有强烈的进取精神及团队意识。

(五)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过硬本领和专业素养,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拓展业务的创新精神;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政策法规水平,具备较强的决策分析能力和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六)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年龄42岁以下(19751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无犯罪、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三、招聘岗位和人数

四、招聘公告的发布

招聘方案在曲靖市沾益区人事人才信息网上公布。

五、报名方式

(一)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或网络提交报名资料方式进行,不收取报名费。

(二)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17215日至21日。

1.现场报名地点:沾益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招商引资局(沾益区机关大院内东侧)。

2.网络报名方式:下载《个人简历表》填写并将有关资料发送至3027888522@qq.com邮箱。

(三)报名资料

1、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2、学历、学位证书等应聘求职资料复印件;

3、个人工作简历表;

4、近期免冠半寸彩色照片1张;

5、属在职人员需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采用网络报名方式的,将报名有关资料扫描件一并发至报名邮箱。

(四)报名要求

所填报的报名信息要真实有效,对不具备报名条件、弄虚作假、隐瞒实情、提供虚假信息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报名资格。

六、招聘程序

(一)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公示、聘用逐项进行。招聘工作全程由相关部门进行监督。

(二)公司在接受报名后,根据报名情况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完后,电话通知合格人员进行证书原件审核与面试。

(三)面试时间:由公司另行通知。面试迟到15分钟者取消面试资格。

(四)面试地点:沾益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3楼会议室。

(五)面试考官:考官由招聘领导小组临时确定,成员不少于5人。整个面试过程在沾益工业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监督下进行。

(六)面试方式:

招商专员:采取问答方式进行。

规划专员:采取现场操作方式。

(七)面试内容:

主要考察综合协调能力、语言交际能力、商务洽谈能力及相关业务知识。

(八)面试成绩计算办法:面试成绩总分为10分,由5名面试考察考官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剩余分数相加后除以有效考官人数(3人)所得出的平均分数为该考生的面试考察成绩,面试考察成绩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九)面试成绩公布: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面试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在曲靖市沾益区人事人才信息网站公示考生面试成绩。

(十)体检: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如有面试成绩并列情况以学历高者优先。面试成绩通过者,未进行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岗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须在县级及以上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的,按面试成绩依次递补。

(十一)公示:通过曲靖市沾益区人事人才信息网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7天。公示期间应聘者或者其它人员认为公示人员存在问题的,可实名向监督部门反映,监督部门将就反映问题进行调查并作出相应处理。

(十二)聘用:公示期满无举报投诉,公司将与拟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经考核合格后,按规定办理社会保险相关手续。

六、纪律和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接受区人社部门、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的监督。整个公开招聘考试工作做到全程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的监督。

七、薪酬

(一)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月薪2500/月,经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二)正式聘用人员薪酬

试用期经考评合格的,薪酬待遇按公司相关规定执行。

八、本方案由曲靖市沾益工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联系单位:曲靖市沾益工业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宋继刚

联系电话:0874-3167096

电子邮箱:3027888522@qq.com

监督单位:沾益工业园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督电话:0874-3167069

附件:

曲靖市沾益工业投资有限公司

2017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