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沾益区司法局关于对2015年度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进行表扬的通报

  • 沾益区人民政府
  • 2016-04-26 08:28

沾益区司法局关于对2015年度全县司法

行政系统先进个人进行表扬的通报

局机关各科室,各司法所,公证处,律师事务所:

2015年,沾益区司法局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全面推进“平安沾益、法治沾益”建设为目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奋力推进全县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广大党员干部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作风落实年活动为基础,践行群众路线,深入开展规范化党支部和服务型党组织创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广大司法行政工作和法律服务工作者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司法行政事业,并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个人。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励全系统司法行政工作人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经司法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对何丽等16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系统工作人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比先进,扎实工作,爱岗敬业、团结拼搏,积极进取,在创新社会管理服务、促进社会和谐中彰显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全县司法行政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5年度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名单

沾益区司法局

201641

2015年度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名单

一、优秀党务工作者

何丽政治处科员

二、优秀共产党员

杨建旺办公室主任

吴彦萍公律科科长

王赟法制宣传科副主任科员

赵永虹公证处公证员

三、司法行政工作先进个人

尹波 西平司法所所长

庄金碧 播乐司法所所长

杨代伦 社区矫正科科长

刘云娟 白水司法所负责人

瞿丽萍 法制宣传科科长

童明 办公室副主任

四、法律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朱琦公证处副主任

王玉华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

刘红斌驰兴律师事务所律师

詹红波花山街道法律服务所工作人员

蒋开品龙华街道法律服务所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