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曲靖市福兰德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大麻二酚(CBD)深加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信息第一次公示

  • 沾益区生态环境分局
  • 2020-03-05 11:14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2018年7月16日发布的《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现将曲靖市福兰德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大麻二酚(CBD)深加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的有关信息予以公告。公告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与工程概况

项目名称:大麻二酚(CBD)深加工项目

建设单位:曲靖市福兰德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地点:曲靖市沾益区工业园区

项目概况:曲靖市福兰德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大麻二酚(CBD)深加工项目位于曲靖市沾益区工业园区。根据投资项目备案证(项目代码:2019-530303-27-03-007472),项目总投资15000万元,利用工业大麻进行大麻二酚(CBD)生产。项目新建二条大麻二酚生产线,及办公楼、宿舍楼、仓库及其它配套设施等相关公辅设施。

二、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曲靖市福兰德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曲靖市沾益区工业园区

联系人:汪工

联系电话:13208746785

邮箱:714794443@qq.com

三、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及主要工作内容

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主要可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准备阶段,接受任务后,收集相关项目文件和环保法规,进行环境现状初步调查和工程分析,并识别工程影响的主要环境因子;第二阶段为正式工作阶段,进行详细的现场考察和必要的测试工作,进行工程分析,预测和评价工程对主要环境因子的影响;第三阶段为报告书编制阶段,综合研究环境保护措施、监测监理计划及管理计划,提出环境影响评价结论,并在以上工作的基础上编制总报告。

征求公众意见范围、主要事项

为听取社会各界对本项目的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将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宝贵的想法和建议。

1)公众对本项目建设是否认可;

2)公众对项目建设对周围环境影响的意见和建议;

3)公众对本项目建设的环保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时间和方式:

本次公示主要采取网站、张贴公告的形式公示,公众可通过向业主或环评单位提出意见、向公示制定的地址发送信函、传真等方式,发表对本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看法。

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将在项目的《环境影响报告书》中真实记录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公众的宝贵意见、建议向工程的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和相关部门进行反映。

六、其他

本次征求意见时间为自公示之日起十个工作日。

曲靖市福兰德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