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曲靖市沾益区生物多样性保护实施方案通过专家组审查

  • 沾益区生态环境分局
  • 2019-12-25 12:39

为落实国家和云南省生物多样性保护战略与行动计划,实现生物多样性有效保护和可持续利用,协调区域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关系,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委托西南林业大学编制《曲靖市沾益区生物多样性保护实施方案(2019-2030)》。在与沾益区直有关部门充分沟通、协调的基础上,经过充分开展集中资料收集和实地调研,详细分析沾益区生物多样性特点、生物多样性保护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问题,借鉴省内外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典型经验和创新做法,编制完成了《曲靖市沾益区生物多样性保护实施方案(2019-2030)》。2019年12月23日,实施方案通过了省、市、区有关专家和区直相关部门共同组织的审查。

实施方案将作为沾益区今后一段时间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的指导性文件,有利于进一步促进沾益区生态文明建设工作。

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

201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