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中共曲靖市沾益区纪委 曲靖市沾益区监委2020年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后有关事项公告

  • .
  • 2020-10-21 09:12

按照《中共曲靖市沾益区纪委 曲靖市沾益区监委2020年公开选调公务员方案》的安排,曲靖市沾益区纪委区监委2020年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成绩及笔试后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有关事项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0年10月26——27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

(二)资格复审地点:曲靖市沾益区纪委区监委组织部(曲靖市沾益区西平街道龙华东路78号,沾益区人民政府大楼4楼西侧)。

(三)公开选调公务员资格复审相关材料要求

请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按照《中共曲靖市沾益区纪委曲靖市沾益区监委2020年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要求,携带以下材料进行资格复审,其中,所有复印件须注明“此件与原件相符”并经报考人员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经办人签字、标明日期后加盖单位公章。

1.《曲靖市沾益区纪委区监委2020年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及纸质版原件1份(双面打印);

2.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公务员登记表》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1份;

4.《全国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专用表(干部任免审批表)》(组织已认定,本人已签字认可)复印件1份;

5.现任职务(职级)任职材料证明(由单位组织人事部门提供任职文件,任现职务的干部任免审批表、任现职级的职级套转表等证明材料)复印件1份;

6.本人2年及以上基层工作经历证明,乡镇公务员需提供在乡镇服务满5年的证明(由单位组织人事部门提供录用、调动、任职文件等证明材料);

7.本人自公务员录用以来历年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各1份;

8.《曲靖市沾益区纪委区监委2020年公开选调公务员报考诚信承诺书》原件1份;

9.《参加选调人员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件1份;

10.本人近6个月大一寸免冠证件照3张,与报名时提供的电子版照片同底;

11.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四)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请参加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严格按照《中共曲靖市沾益区纪委 曲靖市沾益区监委2020年公开选调公务员报考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相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五)主动放弃资格复审及后续遴选环节的报考人员,请于10月26日前将亲笔签名并加盖手印的纸质说明材料交至曲靖市沾益区纪委区监委,或以扫描的方式将电子文档(jpg格式),发至曲靖市沾益区纪委区监委组织部邮箱(zyjwzzb@163.com)。

三、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监督电话:0874-3164624;

咨询电话:0874- 3164616。

曲靖市沾益区纪委区监委2020年公开选调公务员区委巡察组综合岗002岗位笔试成绩.pdf

中共曲靖市沾益区纪委

曲靖市沾益区监委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