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沾益区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16:55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浏览次数:7572

61日,在第72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区委书记段庆东走进第一幼儿园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全体教师致以敬意。区委常委、副区长董林江,区教体局、区妇联参加慰问。

5.jpg

走进沾益区第一幼儿园,小朋友们正在进行文艺汇演,段庆东认真观看,与老师和小朋友们亲切交流,在听取学校办学理念规模、师资队伍建设及校园安全等方面情况汇报后,段庆东强调,要坚持系统观念,统筹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不断扩大学前教育普惠性资源,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幼有所育期盼。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坚持培养与引进并举,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大力培养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6.jpg

段庆东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承载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要高度重视和支持学前教育事业发展,不断优化教育教学环境,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儿童、爱护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让广大儿童茁壮成长。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用爱心、耐心呵护好孩子们的成长,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记者 赵毕章 李凤美

通讯员 朱祖廷

编审 田梦娜 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