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省人大调研组到沾益区调研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9 10:57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浏览次数:7377

518日,省人大财经委办公室主任范之能带领调研组到沾益区调研优化营商环境、产业强省三年行动推进、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等工作情况。

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云能硅材有限公司年产40万吨有机硅单体项目、云南索通云铝炭材料有限公司90万吨阳极炭素项目、云南大为恒远化工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生产经营、产品创新、市场开拓等情况。

2.jpg

调研组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全面理解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当好店小二,做到精细化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各类问题,全力支持和促进小巨人企业茁壮成长,为培育建设幸福沾益提供有力支撑。要坚定信心、顺势而上、锐意进取,优化团队合作,提升内在凝聚力、执行力,增强企业发展能力,加快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跨越式迈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少有,市、区人大相关委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记者 张丽民

编审 田梦娜 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