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刘清主持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02-06 10:16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浏览次数:10690

1.jpg

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清主持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分析研判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及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确保一季度经济运行稳定有序。

2.jpg

刘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打破固有思维,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因素,铆足敢闯敢拼之劲、狠下苦干实干之功,深入挖掘增长潜力,加大力度增资增项,确保一季度经济开门稳,为实现全年红奠定坚实基础。

刘清要求,要抓好经济运行调度,紧盯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科学分析研判,全面准确把握运行态势,确保各项经济指标稳中有进。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坚持产业为先、项目为王、效益为本,在上争、外引、内聚上持续下功夫,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树立争先进位的鲜明导向,强化督导调度,持续跟踪问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区直有关部门围绕2023年一季度经济指标运行情况作了发言。

副区长李周,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记者 李凤美 甘娟

通讯员 付昌青 毛亭希

编审田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