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沾益区召开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三年行动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2 09:52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浏览次数:10726

1.jpg

131日,沾益区召开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三年行动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区委书记段庆东主持会议。会议专题听取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三年行动各专项工作组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2.jpg

会议指出,开展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三年行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要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推进沾益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有力抓手,是检验领导干部作风能力的重要依据。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沾益区现场办公会和曲靖市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三年行动推进大会精神,完善工作计划,健全体制机制,从严落实目标任务,推动2023年系列三年行动实现质的提升。

会议要求,要站位全局把握三年行动计划,系统谋划全盘工作,认真落实目标任务,一抓到底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抓实工作措施,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认真践行三法三化,学习总结提炼优秀经验做法,确保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完善工作体系,充分发挥领导小组牵头抓总、各专项工作组统筹调度作用,建立健全任务分解、调度推进、跟踪问效、考核奖惩等制度机制,选优配齐工作力量,做到各级联动、高效运转。

区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三年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陈克天

通讯员 郑强盛 朱祖廷

编审 缪应晓 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