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沾益区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02 09:48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浏览次数:10729

131日,沾益区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联系实际,深刻剖析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刘清主持会议。区纪委区监委、区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1.jpg

会前,区政府党组对开好这次年度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制定会议方案,班子成员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检查材料,作了充分准备。

2.jpg

会上书面通报了区政府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刘清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新精神,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红脸出汗、交流思想,达到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

刘清在会议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锤炼政治能力上见实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严肃整改上见实效,细化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以问题整改带动工作提质增效;要在主动担当作为上见实效,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坚持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扣先进制造基地、城乡融合示范区、珠江源生态环境示范区总体目标,以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系列3年行动为抓手,大抓基层基础,大抓营商环境,大抓招商引资,大抓市场主体,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要在提升行政效能上见实效,以深入落实作风提升年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案无积卷、事不过夜的效率意识,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常规工作出精品,重点工作出亮点,特色工作出经验;要在打造廉洁政府上见实效,坚持慎始慎终,时刻自警自重自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矩,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区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陈敏,区政府三级调研员,区政府办公室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记者 雷学高

通讯员 晏恒

编审 田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