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沾益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2-06 09:48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浏览次数:11642

1.jpg

125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动员会召开。区委书记段庆东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认真细致开展好集中宣讲工作,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沾益深入人心、落地见效。

 2.jpg

段庆东指出,开展集中宣讲,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安排的具体行动,是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沾益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现实需要。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段庆东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丰富、思想深邃,开展学习宣讲,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深入解读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我国发展的目标任务、方针政策、战略举措,不断增强抓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推进沾益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取得更好成效。

段庆东要求,要把准基调,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要吃透精神,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准备讲稿,让宣讲更加贴近实际,做到释疑解惑、有的放矢。要创新方式,根据不同对象、不同场合,创新形式载体,丰富方法手段,提升宣讲影响力、传播力。要精心组织,加强教育培训,做好服务保障,强化宣传引导,积极营造学习宣传浓厚氛围。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清主持会议。

3.jpg

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赵毕章 陈克天

通讯员 郑强盛

编审 王红玲 田梦娜 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