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沾益区与曲靖市民族中学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10 17:23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浏览次数:14940

1.jpg

119日,沾益区与曲靖市民族中学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清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2.jpg

刘清在致辞中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曲靖市民族中学长期以来对沾益区教育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刘清指出,此次签约既是沾益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部署要求的具体实践,也是沾益区打造现代教育强区、打赢打好教育翻身仗的现实需要,将有力带动全区教育教学水平整体提升,不断提升城市吸引力和核心竞争力,对我们深化教育改革、补齐教育短板、夯实教育基础、提高教育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刘清表示,今天与市民族中学的成功签约,标志着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美好开始,也标志着双方联合办学进入了实质推进、全面落实的新阶段。沾益区将与市民族中学共同打造学生舒心、教师安心、家长放心的特色品牌学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3.jpg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孔令德主持签约仪式。市民族中学校长徐安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艳琼,区政协副主席邱曙光及市民族中学、区教体局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记者 甘娟 李凤美

通讯员 付昌青 毛亭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