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龙陵县工业发展党政考察团到沾益区考察

发布时间:2022-09-16 08:57 来源:沾益发布 作者: 浏览次数:14748

   1.jpg

9月14日,龙陵县委书记牛永东带领工业发展党政考察团到沾益区考察。

2.jpg

3.jpg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曲靖福牌彩印有限公司、曲靖市福兰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云南益康药业有限公司、云南鸿贵食品有限公司、云南井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索通云铝90万吨炭素项目、云南曲煤焦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云能硅材40万吨有机硅项目,深入了解沾益企业生产经营、工业发展、园区经济、项目推进、招商引资等情况。

4.jpg

沾益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现场办公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系列三年行动,大力推行执行力建设年活动,紧紧围绕5大重点产业,以项目工作实效有力支撑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考察过程中,区四班子主要领导对龙陵县考察团一行来沾益考察表示诚挚欢迎,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活动为契机,加强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学习借鉴双方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开启沾益区和龙陵县交流合作新篇章。

5.jpg

考察团认为,沾益区立足自身优势特点,坚持以项目建设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积极引进一批重点龙头企业和重大项目,工业发展势头良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龙陵县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政务往来、沟通交流,积极学习借鉴沾益区大抓招商、大抓园区、大抓项目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沾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寅燕,区政协主席程万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孔令德,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记者 吴瑶

通讯员 熊伟

编审 王红玲 田梦娜 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