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沾益区召开2022年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农贸市场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15 16:11 来源:沾益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浏览次数:21829

  7月14日,沾益区召开2022年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农贸市场现场推进会,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张兆龙,相关乡镇(街道)和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兆龙一行先后来到凤来农贸市场、庄家湾农贸市场、西河农贸市场、沾益小农贸市场、西平综合市场、小河底农贸市场等地,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了农贸市场及周边的环境卫生、宣传氛围、市场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短板进行现场交办。

  张兆龙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聚焦重点问题精准发力,各司其职、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提高工作实效。要强化责任落实,查缺补漏,针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不留死角,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强化市场内部监督管理,加大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力度,常态长效巩固创建成效。要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在显著位置展示公益广告和行业规范,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支持创建、参与创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局面。

记者 吴瑶 顾芯 

通讯员 张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