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沾益区考察团赴广东省开展考察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17:42 来源:沾益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浏览次数:18616

6月16日至18日,副区长李周率团赴广东省广州市、佛山市开展考察招商活动。

       考察团一行拜访了广东广晟有色金属进出口有限公司、广东炬申仓储有限公司、南储仓储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外贸进出口业务情况,以及货运仓储物流运行情况。上述三家企业在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转口贸易、仓储运营、有色金属物流供应链、多式联运等方面有着丰富的业务经验和客户来源。通过沟通交谈,上述三家企业就沾益争取设立保税仓的情况给予大力肯定和支持,也对保税仓储建成后如何高效运营给予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沾益保税仓项目表现出较高兴趣,希望能到沾益实地就区位优势、交通、物流、产业情况进行实地考察,争取达成合作协议。

       考察团一行还先后对招商引资企业--佛山市顺德区领锋新材料有限公司、佛山市守正硅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回访。通过现场观摩、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基本运营、生产研发、产品类别、市场开拓等情况,并与企业对产业发展思路、项目投资规模等有关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希望企业抢抓沾益大力发展有机硅新材料产业的机遇,深化务实合作,拓展企业产业布局,助力沾益重点产业延链补链强链。   

 

       通过此次考察,明晰了沾益区对设立保税仓的方向,明确了下步工作目标任务,为推进沾益区对外开放力度坚定了信心和方向。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通讯员  陈卉   胡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