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曲靖市沾益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段庆东任中共曲靖市沾益区委书记

发布时间:2022-04-12 10:47 来源:沾益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浏览次数:40496

  4月11日,曲靖市沾益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垠乐宣读了省委、市委关于沾益区委主要领导任免职的决定,段庆东同志任中共曲靖市沾益区委委员、常委、书记,胡选坤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曲靖市沾益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李垠乐指出,省委、市委对沾益区委主要领导的调整,是经过多方面听取意见,充分酝酿、统筹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沾益区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来,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推动沾益区经济社会发展上来,让省委、市委放心,让全区人民满意。

  李垠乐强调,要讲团结、重协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营造同心谋事、协力干事、团结成事的良好氛围,共同抓好各项工作。要立足全市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赋予沾益的新使命,充分发挥沾益的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聚焦定位、围绕目标,抢抓机遇,加压奋进,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要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带动各级干部深入一线、深入基层,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全面夯实基层基础,着力锻造过硬队伍,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段庆东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市委决定,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尽心竭力、勤勉工作,用工作的实际成效回报组织的关心和厚爱。从今天开始,我就是沾益大家庭的一员,将与大家一起工作、为全区人民服务,将倍加珍惜市委、市政府对沾益的关心关怀,倍加珍惜历届班子带领全区人民取得的发展成就,倍加珍惜沾益当前良好的发展机遇,秉承历届区委的好传统好作风,同四套班子成员一道,紧紧依靠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认真落实省委“五个作表率”“六个坚定不移”和市委“六个方面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担当作为谋发展,全力推动沾益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转变作风抓落实,不断提升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 团结协作聚合力,全面汇聚共促发展的磅礴力量;清正廉洁树形象,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砥砺奋进、赓续前行,奋力推动沾益各项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绝不辜负组织与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饶丹主持会议,并代表沾益区作表态发言。

  沾益区全体处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党政主要领导,驻沾中央省市单位及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